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10/10 点击量: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2008109中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郑晓宁老师在新主楼B101教室,分别为学院2009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召开就业动员会。这是交通学院本年度为毕业生召开的首场系统的动员大会。参加动员会的还有各毕业班的辅导员。

    会上,郑晓宁副书记向学生全面介绍了学校在就业工作中的相关政策以及对于毕业生的具体要求。结合近年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案例,对毕业生如何认识自我、如何思考工作定位、如何与用人单位沟通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解读。大会最后向学生介绍了交通学院就业工作信息沟通机制,责任分工及工作流程。

    此次动员会拉开了交通学院就业工作的序幕,为确保学生-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副书记四位一体的就业指导工作体系高效运行,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交通学院 孙洋 供稿)

上一条:创新成就梦想,挑战与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