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20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集体观影《攀登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20191011日晚,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攀登者》。

电影《攀登者》讲述了1960年和1975年,中国登山队在千难万险中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以及珠峰高度测量等一系列历史壮举,测量出8848.13米这一中国高度。影片传达出中华儿女不畏艰难的顽强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当代青年学习。

在场的党员们都被登山英雄们艰苦奋斗、勇于攀登的精神深深折服。他们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坚守初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而奇迹背后,蕴含着的是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勇气、忠诚、热爱与奉献。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青年党员有责任,有义务传承发扬“攀登”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入党誓言。砥砺前行,奋发图强,勇攀时代高峰!

/王剑文

 

上一条:交通学院 2019级硕士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交通学院20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组织“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