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SY0813第三党支部举办研究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5/21 点击量:

    4月30日,SY08第三党支部与SY07第二党支部于六号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一场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会请到的五位已经毕业的师兄分别来自设计院、科研院所、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不同的行业领域,他们首先各自介绍了自身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心得,之后支部成员就自己对于工作的种种困惑和疑问——如何面对科研工作与实际工作的差异,面试中应该注意的技巧,考取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的经验等等向师兄们虚心请教。师兄们结合自己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向支部成员一一详细作答,并给与了今后的职场新人一些中肯的建议。
    通过这次工作经验交流会,支部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职业定位,对自身在硕士学位攻读阶段需要提升的能力以及应该做好的准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从而为大家今后做好职业规划和定位、更加顺利的找到自己合适和满意的工作、更快地融入到日后的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SY0813第三党支部、SY07第二党支部
    2009年4月30日

上一条:“伸出你的双手,给予爱的温暖”
下一条:学习《学习科学发展观读本》,深入理解科学发展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