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红色五月 唱响青春——学院学生党支部红歌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05/05 点击量:

    5418时,我院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成员及积极分子于知行北楼晨兴剧场齐聚一堂,举行了以“红色五月、唱响青春”为主题的红歌晚会。此次晚会由学院党委主办、本科2009级党支部承办,在领导大力支持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下,为时三个小时的晚会顺利进行。

    晚会在SY10133党支部带来的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中拉开序幕,生动、激昂的表演博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随后,多个党支部的成员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同学们自排自演的红歌演唱、器乐、朗诵等节目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随后火热开战的竞赛环节中,各支部参赛队更是大显身手。在知识问答、猜歌名、“我爱记歌词”等环节中,选手们均表现精彩、尽显睿智。台上台下互动紧密,观众们也积极参与其中。经过近三个小时激烈、紧张的比拼,SY10133BY10131、本科2008级三个党支部凭借强大的实力,从各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夺得一、二、三等奖,同时也诞生了“风尚青年奖”、“活力青年奖”、“幽默青年奖”等单项奖。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作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的主题晚会,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同学们在歌声中回顾90年来风雨之路,更加转变思想、端正态度,明确了责任、坚定了脚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表现积极、反映热烈,有效的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互相交流、共同建设。

    (文/傅艳晓)

上一条: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立项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校团委雷晓锋书记与沙河校区机械基础部学生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