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学院首期学生业余党校开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11/20 点击量: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期学生业余党校开课

    20081198点整,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在一号楼108教室正式举行。出席党课的有院党委书记姚仰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宁老师,07级辅导员彭琨、梁颖华及来自3613党支部的大班长杨扬同学。党校开课仪式由梁颖华辅导员主持。

    学院领导对学生业余党校工作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姚仰平教授亲自为学员上第一堂党课。姚书记深入浅出地简述了党的发展历史,并结合当今社会形势,说明了如何把实现党的最终目标与我们的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他也结合自己做学问的心得,对在座的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姚书记从做人最基本的诚信出发,在价值观和做事方法等问题为学员做了生动讲解。最后通过在日本留学时的几个事例,指出做事认真与注意细节的重要性。随后郑晓宁副书记就我院党课的情况进行了概述,强调了党课的目的及对待党课的态度。她说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是很重要的,在业余党校学习期间,同学们将比较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这对于同学,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水平非常关键。”梁颖华辅导员又对本学期党校的具体安排做了介绍,并强调了党课的纪律要求。在党课结束前,全体学员起立齐唱国际歌,气氛庄严隆重,学员们也都充满了激情。

上一条:第二届北京高校卡丁车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院开展“美好回忆”视频拍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