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基地
北京汽车研究总院与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项目洽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6/03 点击量:
    527下午,北京汽车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兼职教授林逸率领汽车开发相关部室负责人一行七人到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参观考察。
    会前,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向阳教授、汽车系副主任孙凌玉副教授等陪同林逸院长一行参观了北航振动与噪声项目相关实验室。洽谈会上,孙凌玉向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来宾介绍了由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航空学院等组成的北航NVH跨院系团队的人员结构、专业背景、软硬件实验平台、取得的主要成果和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根据双方优势与特色,孙凌玉副主任提出成立北航和北京汽车研究总院联合实验室的建议。
    经过考察与交流,双方决定,立即启动国家“863”计划汽车芯片应用项目的合作。
    林逸副院长表示:成立联合实验室的建议很好,非常愿意与这个跨院系课题团队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达到双赢互利的目的。
    能源与动力学院洪杰教授、航空学院程伟教授参加了交流。
    (文/ 杨瑞静孙凌玉)

上一条:交通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成绩喜人
下一条:合作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