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基地
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举办2012年年终总结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1/14 点击量:

    2013年1月11日,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北航新主楼F座222教室举办了2012年年终总结会,重点实验室主任、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云鹏教授及实验室车路协同相关研究方向的责任教师、研究生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实验室博士生刘淼淼同学做了开题报告,实验室老师对其《基于危险感知量化的交叉口直行驾驶行为模型研究》的选题及研究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的责任教师就其负责版块2012年度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2013年度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报告。王云鹏教授认真听取了各研究方向负责老师的报告后,分别对各项目一年以来的进展以及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对实验室一年的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
    报告结束后,王云鹏教授为这一年中表现优异的王迪、刘玉敏、史彦锋、王庞伟、段续庭、孔龙飞、鲍泽文等同学颁发了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奖学金。
    本次年终总结会全面的回顾了实验室相关方向2012年全年的工作,在肯定和反思当中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和管理模式,聚焦了2013年的重点工作,为实验室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2013年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下一条: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