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基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来我院调研航空器适航技术专业建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4/26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隋东副院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民航工程系王帮峰教授、陆中副教授、芦吉云和丁萌老师等等一行5人就航空器适航技术本科/硕士专业建设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研讨。我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吴江浩副院长、学院党政办邵琳老师、适航系柯鹏主任、刘晓锋副主任等接待了来宾。

    会上,吴江浩副院长对民航大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北航航空器适航技术专业的历史、发展和现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帮峰介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器适航技术本科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培养情况情况,适航系柯鹏主任从航空器适航技术专业设置背景、专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理念、教学体系和条件以及往届毕业生去向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适航本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适航系副主任刘晓锋博士全面介绍了我校适航专业硕士生培养体系发展情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各位老师对我校在航空器适航专业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系的情况介绍表示感谢,并赠送了礼物。与会人员就共同关注的航空器适航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校特色体现、就业渠道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充分交换了意见。
    文/柯鹏

上一条: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举办2013年年终总结会
下一条: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2013年开放基金申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