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美国应急疏散管理优化专家到我院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6/21 点击量:

两位美国应急疏散管理优化专家分别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教授Brian Wolshon和来自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助理教授Scott A. Prr在交通学院做了三场生动的学术交流报告。

Brian Wolshon教授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交通及应急疏散研究所主任,同时也是美国国家疏散会议的发起人,TRB分委会ABR30-EmergencyEvacuation主席。Brian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应急疏散管理与优化,高速公路设计及安全,交通控制与运行等。Brian Wolshon教授在应急交通疏散的理论与实践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其参与撰写书籍23部,TransportationResearch Part A, B, C, F, Journal of Urban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 等国际主流期刊论文64篇。

Brian教授所做的两场报告主题是TransportationSystem Planning & Management for Resiliency and Emergency Evacuations。分为TheoryPractice两部分。该报告重点介绍了与交通有关的防灾能力,特别是与使用紧急疏散相关的问题、需求、规划和管理问题,以此作为抵御人为和非自然灾害的保护性行动策略。虽然此内容主要是针对与美国国情有关的问题,但是这些内容可以适应并转移到中国,比如大规模赛事人群疏散等。

 

Scott A. Parr是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土木工程系的助理教授,曾担任多个期刊的学科领域的审稿专家,如Transportation Research Record, Journal of Emergency Management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Engineer’s Natural Hazards Review Parr主导了与美国运输部,国土安全部,交通安全管理局和美国核管理委员会的研究合作。

Scott A. Parr的报告主题是Enhancing Guidance forEvacuation Time Estimate Studies。疏散时间预测(ETE)是一种用于估计疏散通道应急计划区(EPZ)内的疏散时间的计算方法,这项应用研究考察了开发交通模拟模型的方法,并提供了对ETE研究中使用的各种参数的分析。针对具有代表性的小型,中型和大型人口应急计划区(EPZ)建立了疏散模型。

三次生动的学术报告激发了我院同学的学术兴趣,开拓了同学们的研究视野,也为我院师生和海外专家开展国际交流和科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交通运输系智能交通与智能车路论坛第17讲预告
下一条:交通运输系智能交通与智能车路论坛第15讲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