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0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05/10 点击量:

    按照我校研究生培养规定的要求,0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应在本学期末前组织进行并完成。对于中期检查不满足要求的学生,应给予书面警告,并在后期或学位论文答辩中重点督察。请各系负责组织完成,于630日前将所在系学生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生论文中期检查表》收齐并提交。

    检查以答辩形式进行,各系组织若干检查答辩组,每个研究生做论文工作汇报,检查答辩组给出评审意见。

    具体要求如下:

    1、参加中期检查的硕士每人预先在《北航研究生教育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开题与中期检查信息维护中填写相关信息后打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生论文中期检查表》一份,交给导师,由导师填写意见后统一交给检查组组长。

    2、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内容:

    根据开题报告的研究内容与论文研究计划进度要求,汇报论文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等;

    论文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成果;

    能否达到预期目标,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的措施;

    ⑷发表论文情况。

    3、检查研究生是否按本学科培养方案的要求达到课程学分要求。

    4、检查组撰写评审意见。

    要求由评审组填写完评审意见后统一于630日前提交。

    注:变更论文题目需填写《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如论文内容与原开题论文内容有实质改变的,须重新开题。中期检查之后再要变更论文提目,须重新组织开题。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1年5月10

上一条:研究生专业课表(2011年秋季)
下一条:研究生专业课表(2011年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