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量:

 

518-20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我校两项参赛作品:《高速公路遗撒巡检机器人》(作者:刘佳辰、汤子湘、李建康、叶紫欣、伍翌嘉,指导老师:李峰)和《基于细胞吸引子选择的车载自组织网络系统》(作者:戴子弋、郑坤贤、冯嘉晨、魏宇,指导老师:田大新)均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19项学科竞赛之一,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下,由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本届交通大赛共有152所高校报名参赛,在初赛作品报送阶段,共有124所高校提交了380件作品。经过专家组匿名通讯评审,来自47所高校的80件作品通过选拔进入决赛。决赛中,共评选出8项一等奖,24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

 

 

项目作者刘佳辰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赛后,湖南卫视、长沙新闻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对我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三学生刘佳辰进行专访。采访视频链接:http://news.csbtv.com/news/0000000011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