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北航交通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成立大会暨科技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量:

北航交通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成立大会暨科技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交流会,20191121日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教3-102举行。交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郑晓宁老师、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淼淼、交通学院专职辅导员段斌、守锷书院专职辅导员王琳、第十六届“挑战杯”特等奖获得者王小宁出席会议。交通学院2016级辅导员徐玉博主持会议,学院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郑晓宁老师介绍了交通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成立的背景及主要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并希望能以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为依托,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为同学们提供参与社会实践和科技实践的良好平台;同时也借助这个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学业与就业方面的支持,帮助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更好的职业规划和学业规划。

在科技实践交流活动经验分享交流环节中,第十六届“挑战杯”特等奖获得者王小宁介绍了其获奖项目,分享了参加“挑战杯”的经验以及在本科阶段的科研经历及感受,并鼓励本科生在高效学习的同时丰富社会实践与科研经历。

接下来,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还将根据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不同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从而为同学们提供科研、学业、就业、实践活动等各方面的帮助。

 

上一条:“抗疫,从我做起”——交通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线上主题学习日活动
下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研联欢”相约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