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抗疫,从我做起”——交通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线上主题学习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2/27 点击量:

2020年2月26日下午6点,交通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SY19132班及ZY19132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共同举办主题为“抗疫,从我做起”的线上学习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展开:疫情故事我知道、疫情工作我知道、疫情知识我知道。身处湖北武汉的团员王文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了解到的抗疫一线的疫情故事,感人至深;入党积极分子孟炳辰就此次新冠肺炎防控的基础知识向大家进行了科普,使大家收获颇丰;党员同学孙轩、张梓箫、魏文雪及张雅俊分别就2月23日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学习情况作了相应汇报,带动团员共同学习中央、上级单位、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最后,全体党员和团员同学共同参与“学习强国”上关于“疫情防控”的专项答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防控知识。

通过主题学习日活动,全体同学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决心通过居家学习的方式共同为抗疫工作而努力。

 

图文 / 何叶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建党节学习活动
下一条:北航交通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成立大会暨科技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