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nde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量:

 

129日上午,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北校区主楼A4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院领导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同志主持。

C:\Users\duanb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c4f9fad799ac0c6eb57d8fab4579d4.jpg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和学校的部署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充分的会议准备。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材料会前由学院党委书记一一审阅把关,并按要求提交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审阅。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吴江浩书记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帮助意见,由本人作出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理论学习和具体工作中抓好整改落实,明确举措,把问题逐一解决到位。

吴江浩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历时三个半小时,领导班子成员出于公心、敢于直言,在谈认识、找差距、抓落实方面比较扎实,并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领导班子拧成一股绳,把主题教育整改措施列入学院重大工作一一落实;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带领学院走好新的“长征路”;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规范管理,尤其是要管好钱、用好权,为学院加快“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迎接2020年学科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保障工作。

 

 

 

 


下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1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