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nde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量:

 

1012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主曾宪梓科教楼西301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主题为“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思想认识”。巡回指导组第六组组长陈志英老师列席参加,学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吴江浩主持。

C:\Users\duanbin\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14143430.jpg

首先,田大新副院长以“讲规矩,守纪律,确保政治头脑清醒和立场坚定”为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分别从深刻领会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本质内涵、切实把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危害、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确保头脑清醒和坚定等四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紧紧跟上、走在前列”的政治要求,坚持做到标准不降、秩序不乱、工作不停、作风不散,在本职工作中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郑晓宁老师在主题发言中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讲话,并强调在党的六项纪律中,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要自觉遵守,教师要进一步严肃课堂教学政治纪律,树立并维护良好的教风、学风。

其他参会老师也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吴江浩书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学习体会,表示作为教师首先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院领导班子要和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保持一致。鲁光泉副院长表示有信仰才能不断取得胜利,有规矩才能团结一致,一定要讲规矩守纪律、遵守党章。郭全全副院长表示在约束自己的同时,也要对身边的同事多提醒、多帮助。徐向阳老师表示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通过以身作则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刘淼淼老师表示作为辅导员要在学生工作中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并组织党员学生进行相关专题学习。

陈志英老师表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同志都能认真学习原著、充分交流研讨。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继续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