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nde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109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主楼A405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主题为“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学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吴江浩主持。

首先,鲁光泉副院长从党性的内涵与基本要求、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如何加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他表示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是实现历史使命的要求、是应对执政复杂环境提出的要求、是我们党面临的直接挑战提出的要求,教职工党员加强党性修养,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遵守党的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主动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C:\Users\duanb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1c8a0bfaad255c7b91629896a244d0.jpg

刘淼淼老师在主题发言中介绍了罗阳同志和高振同院士的先进事迹和背后的故事,分享了他们如何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她还表示要将党性修养融入教育工作中,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其他参会老师也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吴江浩书记表示教师党员更要加强党性修养,结合本职工作应更好服务学生、做好育人。邓伟文院长表示要不断通过自我学习、自我完善、自我改造来提高修养。徐向阳老师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提高把党性修养和职业修养结合起来。郑晓宁副书记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要求,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田大新副院长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岗位上提高政治能力,为党分忧、对党忠诚。

在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继续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