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nde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量:

 

929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主楼A405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吴江浩主持。

首先,郑晓宁副书记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具体学生工作,分别讲述了什么是初心以及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郑晓宁副书记还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教师的具体要求,包括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等”“坚持‘四个相统一’”等。 C:\Users\duanb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28120b09ccdf4efc36a1b0ef80c166.jpg

徐向阳老师在主题发言中表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使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牢记初心和使命,必须做到“四个坚持”,与五个凡是”进行坚决斗争。其他参会老师结合专题学习内容、学院具体工作和自身体会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

在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继续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