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nde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量:

 

925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主楼A405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主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两个维护’”。学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吴江浩主持。

吴江浩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之后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他结合学院党政工作实际,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

C:\Users\duanb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01ac426a528fda96d92ad93b775c9f.jpg

郭全全副院长在主题发言中表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统领全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得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要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其他参会老师结合专题学习内容、工作和生活分别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

在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继续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学院前期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要求进行了相关工作的筹备部署,制定了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扎实组织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联系实际检视问题、持续推动整改落实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组织10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每次安排2位同志进行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进行研讨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科大发展”和“教学上台阶”两个重点问题,分3组、2批次进行调查研究工作,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能改立改、持续推进,解决好学院重点工作和师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