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ndex
招聘英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邓伟文教授团队招收博士后启事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01 点击量:

邓伟文教授团队招收博士后启事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邓伟文教授团队“汽车电控与智能化研究室”现招收博士后2-3名。

一、合作导师

邓伟文博士,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导、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自2010年回国先后任香港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代主任,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等职。之前长期任职美国通用汽车全球研发中心主任研究员,先后3次获以“Charles McCuen”命名的最高科研成果奖、2次获以“Boss Kettering”命名的最高科技发明创造奖。长期在工业界和学术界从事汽车电动化与智能化等领域的学术研究与技术应用。拥有国内外专利60余项,其中美国专利30多项,在国际期刊杂志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50多篇,其中SCI/EI检索100余篇。先后担任包括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Vehicle Autonomous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Vehicle Design》、《Journalof Vibration and Control》和《IEEE Transactions onVehicular Technology》等在内的国际期刊主编和副主编等职,以及许多国际学术会议及专业委员会主席等职。目前担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驾驶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智能车与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二、研究方向及应聘要求

u  研究方向

(1)  汽车电控与智能化技术研究

(2)  智能驾驶及模拟仿真技术研究

(3)  汽车自动驾驶测试评价方法研究

 

u  应聘要求

(1)  近三年内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可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  具有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控制理论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模式识别等相近或相关学术与专业背景;

(3)  学风严谨,对科研工作兴趣浓厚,工作认真努力,有责任心,身体健康;

(4)  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独立工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5)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英语基础及论文写作水平;

(6)  其中,有海外经历者优先,包括海外获得博士学位或联合培养博士。

三、享受待遇

(1) 博士后系国家正式职工,在站期间计算工龄,享受学校正式职工待遇,包括学校规定的工资及其他相关待遇等,建立住房公积金,并发放住房补贴;子女可在北航入托或上学,享受学校正式职工子女待遇;

(2) 博士后进站后户口可迁至北京,在我校落常驻集体户口;

(3) 提供一流的科研设施和实验平台,可作为负责人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各级课题;在站一年后可参与“北航优秀博士后”评选;

(4) 待遇丰厚,对业绩突出者予以额外津贴和奖励,提供优良的工作与办公环境;

(5) 提供到世界一流科研院所交流访问的机会。

四、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u  申请程序:

申请者请将简历等可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电子邮件发送至任老师(renbt1706@buaa.edu.cn,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岗位”。

u  申请材料:

(1)  详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概述)

(2)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其它证明材料)

(3)  科研成果、论文发表情况等

(4)  其他可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u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19631日,并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