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School attendance
研究生教务系统统一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系统统一认证 · 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点击量:

北航新闻网5月4日电(通讯员 王意晴/文 张之蔚/摄影)5月3日上午,韩国汉阳大学校长Young Moo Lee一行6人访问我校,校长徐惠彬、副校长黄海军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徐惠彬校长对Young Moo Lee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两校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双方在优势学科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黄海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教育、科研和国际合作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Young Moo Lee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汉阳大学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及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提升两校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围绕加强学科合作、举办交流周、推动学生交流等议题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来访期间,Young Moo Lee校长一行还访问了交叉科学研究院,与常务副院长郭雷等进行了交流会谈,并参观了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

据了解,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创建于1939年,现拥有首尔及安山2个校区,24个学院,包括工学院、理学院、医学院、人文学院等。该校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55名。其中,材料科学、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制药、机械工程等学科均位列QS世界排名前100名以内。两校在2013年建立合作以来,在学生交换、合著学术论文等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

编辑:史越


下一条:北航协办首届中国医学创新峰会&大赛 房建成院士、樊瑜波教授获评年度十大医健领袖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