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School attendanc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航小职“求职经验交流会”系列活动之第二期——汽车行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8 点击量:

12月15日晚,航小职“求职经验交流会”系列活动之第二期——汽车行业经验交流会在知行南楼201顺利举行。本次我们共请到了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来分享他们的求职经验,他们分别是来自13系的杨武学长和陈俊宇学长,来自3系的鲁华新学长,来自7系的华强学长。

首先由杨武学长分享了简历、面试的一些经验,以及各个汽车企业的求职技巧;

拿到一汽大众有限公司的鲁华新学长主要介绍了一汽大众的面试经验;

然后陈俊杰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车企以及实习、内推的注意事项;

最后,华强学长提醒大家求职时要想清楚三个问题:你想要什么,你能做什么,公司能给你什么,并给出了面试、签约的一些建议。

最后,田进学长结合自己读研期间的工程经验和求职过程,强调了增强技术实力,同时保持自信真诚谦虚的态度是顺利收获offer的关键。

此外,各位学长学姐都对简历的制作和投递技巧进行了分享,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分享结束后,学长学姐针对在场同学的问题,以及未能到场的同学通过微信平台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精彩的分享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收获了阵阵掌声。交流会结束后,学长学姐与本次分享会的组织者及到场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分享会是航小职系列求职经验分享会的第一弹,后续还会陆续邀请各个行业就业的学长学姐进行分享,欢迎大家关注和参与!


下一条:航小职“求职经验交流会”系列活动之第一期——互联网行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