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Visitors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7 点击量:

北航新闻网4月17日电(通讯员 朱秀华)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时节,为扎实推进学校绿色校园建设,4月16日下午,我校师生开展了“大美北航 共建共享”植树活动。校长徐惠彬,副校长刘树春,学生代表30余人,北航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负责人,其他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植树。

徐惠彬校长、刘树春副校长来到沙河校区国家实验室南侧绿地的植树现场,与各院系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植树。全体师生挥锹挖坑、种苗培土,按照绿地整体规划、苗木行距适宜的要求,一丝不苟地填土、浇水,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绘就了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学校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改善了校园人居环境,自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仅仅一年时间里北航两校区新、改建绿地面积达21.4万平米,栽植乔木类649株,栽植花灌木类982株,大力提升了学校的颜值与品质,增加了师生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获得感。

编辑:王晴

上一条:校长徐惠彬院士到北航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