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交通学院2015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交通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1/04 点击量:

    交通学院2015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交通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

    颁奖典礼召开

    1229日晚,交通学院2015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交通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逸夫楼一层会议室隆重召开,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徐斌,副院长吴江浩、鲁光泉,党委副书记郑晓宁,分团委书记梁颖华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交通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也来到了现场。

    大会伊始,一段展现学院年度荣誉的短片,带大家回忆了这一年来交通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然后播放了每一名交通之星的颁奖视频,他们是交通学院学生或学生团体中的榜样,或科研成果众多,或学习成绩优异,或工作贡献突出,或擅长运动,或热衷文艺,或热心公益,或自立自强。每个人,每个团队,都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闪闪发光。多彩文艺之星艾力江更是在现场表演了一段原创歌曲弹唱,多彩文艺之星实至名归。

    此后,2015年金质奖章获得者2012级本科生张雯作为学海领航之星志愿公益之星两项得主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学弟学妹奋发图强。最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徐斌教授对学院一年获得的荣誉和成长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各部门各组织在这一年中的工作,并对2016年学院的建设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并表达了美好祝愿。

    /刘颖罗晨爽  

    /刘颖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度学院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启动“学术特区”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