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我校交通学院“手抄党章”活动图文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5/10 点击量:

5月9日晚,由人民日报海外编辑部主办的微信公众平台“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平台专场推送了我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手抄党章100天”活动——第70天:有梦就起航!

“学习小组”是在广大党员队伍中有重要影响力的微信平台。“学习小组”以中央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为背景,于2016年3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手抄党章100天”活动,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1313党支部积极响应“学习小组”号召,并带动学院师生一同加入“手抄党章100天”活动中来。每日抄写后拍照上传,并在民主生活会上交流抄写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

本次专场展示,融合了我校的航空航天特色,展现了交通学院的专业特点,不仅表现了我校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也体现了我校师生的人文情怀。

“手抄党章”让党员将“学党章党规”落实到行动,通过一笔一划的抄写、一百天的坚持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让中国梦起航!

推送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EyNjUwOA==&mid=2653013105&idx=2&sn=d0ed1df8ccc47852f19ddceea6a09de6&scene=0#wechat_redirect

(文/刘颖)

上一条:我校学生首获全国交通科技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中国一汽与北航召开科技合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