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学院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1/06 点击量:

    1月5日下午,我院2015年度学院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在主南305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斌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年度个人政治思想表现、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工作创新点、改进工作作风、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自律、保密工作等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

    王云鹏院长汇报了学院“十二五”期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总结了学院在青年千人、卓越百人、优青等高端人才引育,重大科技成果培育,高端产学研合作,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业绩,通过对标国内外一流大学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全院“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作计划。

    徐斌书记汇报了学院2015年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并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对执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规定及科研经费使用管理规定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郑晓宁副书记、吴江浩副院长、鲁光泉副院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年度述职。学院参会教职工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报告的基础上,通过现场测评和无记名投票,对学院领导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文/图 段斌)

上一条:我院科研成果荣获2015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交通学院2015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交通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