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20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6 点击量:

 

20181019日晚7点,交通学院硕士第四党支部在国实403召开了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兆辉同志组织召开。

   大会伊始,周兆辉首先传达了交通学院吴江浩书记关于全体党员应当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指示,简要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之后,各位党员认真进行《全国教育大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党课学习并相互交流,都深刻认识到。

会议第二部分,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榜样之光》视频,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复旦大学教授钟扬的先进事迹及精神。与会党员表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以全身心投入祖国教育事业的优秀前辈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最后,与会党员共同讨论了北航“立德树人奖”获得者文传源教授和高宁老师在教育事业里表现的精神魅力。其中,赵云海同志发言说到:“高宁老师自身对于专业知识的掌握非常扎实,具备高水平的政治素养,同时为人随和,与学生相处融洽,具有好老师的共同特质,是学生的榜样和引路人。宣传优秀教师事迹符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社会都应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图:冯松

上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一、三党支部组织《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201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