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明镜昭廉,严守党纪—— 交通学院机关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量:

 2018929日,交通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江浩带领学院机关党支部党观中国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昭廉明代反尚廉史文化园。此次活是学院机关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2018第三季度系列学之一。  

 “昭廉明代反尚廉史文化园位于明代十三陵昭陵,由昭廉广、明代反尚廉列展、明代清官廉吏展、海瑞事迹展四部分成。在参中,全体党干部真了解了明朝期如何运用回避制度、察制度、考核制度以及反腐律法等建立反体系,促清廉从政。通过讲解,每一位党真学了海瑞、于等清官两袖清、清正廉的事迹。并通过严嵩、魏忠、刘案等明代典型腐人物及案件的剖析,警示自身,不断强化党性修养

 

 此次参, 全体党干部中国古代廉政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公生明,廉生威,清慎勤的古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时,也提醒支部党干部要不断按照反腐倡廉每季一内容安排,继续包括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国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在内的相关内容,并在日常工作中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在新时代,以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上一条:交通学院飞行器适航工程系党支部参观航母主题公园、周恩来和邓颖超纪念馆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