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ZY17132党支部赴扈黑山战斗纪念园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量:

为学习传承抗战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党性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交通学院ZY17132党支部党日活动计划, 2018511日,支部前往黑山扈战斗纪念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黑山扈战斗纪念园坐落在百望山,记述了一九三七年卢沟桥事变后,在北平的我党地下工作者积极组织武装起义,捣毁敌人监狱,袭击敌人警察所,夺取枪支并积极扩充人员壮大队伍,成立了一支京西抗日游击队——国民抗日军。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需时刻铭记我军抗日的丰功伟绩,热爱和平,渴望和平。

在黑山扈战斗纪念石面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黑山扈战斗的全过程,详细了解了当年革命前辈奋勇杀敌的英雄事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路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支部成员依次发表对此次活动的感想,并对活动中的优秀个人颁发了奖品,希望大家通过支部活动加强彼此交流、沟通。

通过黑山扈战斗纪念园参观学习活动,大家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发扬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编辑人:张骏)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SY17133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下一条:ZY17132党支部《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