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ZY17132党支部《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新闻稿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量:

2018330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对十九大内容的解读,更深入的了解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ZY17132党支部全体成员于下午415分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并在观影结束后集体返回学校,召开党支部会议发表观影感想,并评选优秀发言者发放奖励。 

C:\Users\zhangl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94968614196277884.jpg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是在央视财经频道的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而成,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除此之外,该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C:\Users\zhangl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0660897565559792.jpg

 观影结束后,我们就发表观影感想召开支部会议。支部成员被影片深深感染,在发表观影感想时积极活跃。郭宸阳同学说:“我国取得了多样化、全方位的瞩目成就,其中科技的发展尤为突出,工程历经十二年,代表我国桥梁建设高精尖水平的港珠澳大桥以及建成世界最大体积fast射电望远镜,使我深刻感受到祖国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张艳飞同学说:“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经济换上了新引擎,更好更快发展,中国在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带领下正在焕发着新的活力,中国奇迹的创造是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影片结束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一种自豪和感动,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我为全国人民都在为共同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而感动。”

C:\Users\zhangl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2884403188751644.jpg

最后全体党支部成员就优秀发言人进行不记名投票,最后评选出三名观影感想优秀的同学颁发了笔记本作为奖励。

                                             编辑:张路

上一条:ZY17132党支部赴扈黑山战斗纪念园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瞻仰伟人故居,牢记“两个务必”——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参观双清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