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适航纵向党支部、交通纵向党支部、BY15131党支部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8 点击量:

   三月开春,万物复苏,由学院适航纵向党支部、交通纵向党支部、BY15131党支部三个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办的趣味运动会于32713:30在篮球场顺利进行。本次本活动面向我院全体研究生,旨在为大家营造更加愉悦轻松的科研环境,呼吁大家在努力拼搏搞科研的同时也注重运动健康。  

   本次趣味运动包含四个项目,分别是篮球接力,袋鼠跳接力,趾压板三人四足以及跳方格。本次活动的趣味项目主要以团队参加为主,在竞争拼搏的过程中也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本次活动的过程中,参与其中的同学们十分热情,特别是在篮球接力和袋鼠跳接力的项目过程中,很多团队都在努力的为自己的团队喊着加油,场面十分热闹。本次活动在运动的同时也增加了一些趣味问答题,包括数学计算题、古诗对答题以及音乐猜歌题等,不仅达到了运动的效果,也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记忆能力等,这给此次趣味运动又增加了更多的趣味。  

   本次趣味活动,得到了北航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创新基金和学院党支部工作创新基金的共同支持,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获得得到了学院同学的参与积极,反响较好。在整个活动进行过程中,参与者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无不展现着我们青年人正有的青春与活力,也真正促进了大家运动快乐,快乐运动的良好氛围的构建。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目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上一条:趣味无限,乐享周末——交通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交通学院新生篮球赛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