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2018寒假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3/07 点击量:

 

201833-4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通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各党支部结合两日的学校党员集中学习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会,并完成支部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中,各支部认真回顾讨论集中学习内容并配合观看视频、分享读书感想等特色活动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例如本科生1413党支部观看《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视频,加强了作为共产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力量的决心;研究生适航纵向党支部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感想,加深了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理解体会。在民主评议环节,各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效帮助党员同志发现自身不足并督促及时纠正。最后,各支部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根据支部情况以主题月为主线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认真安排。

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以及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加深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同时梳理了新学年的工作思路,各支部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认真的态度迎接新学年的工作。

 

 

上一条:SY17131党支部:《厉害了,我的国》集体观影
下一条:铭记历史、开创未来——飞行器适航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参观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