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SY17131党支部:《厉害了,我的国》集体观影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3/30 点击量:

 

325日下午,为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同学们作为接班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SY17131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学们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些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在运用大量航拍镜头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大国气象的宏大叙事与平凡百姓的情感脉络相互交错。

同学们看完影片后最大的感受是震撼和自豪,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震撼,为自己生在这个强大的国家而感到自豪。透过影片我们看到了中国以一个创新强国的姿态在崛起,而身处这个伟大新时代的我们也内心生出一种使命感——要更有创造力地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像影片中的每一个奋斗者那样,坚定地成为一名新时代奉献者。

 

文:蔡甜媛 图:杨文明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SY17134党支部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交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2018寒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