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趣味运动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21 点击量:

适航纵向党支部、交通纵向党支部、SY16134党支部联合举办运动知识竞赛

—党史校史学习与快乐体育的激情碰撞

北方的雾霾在周日的早晨消散了许多,冬日的阳光清澈而明亮,温暖着稍有些寒冷的大地。12月18日上午由适航纵向党支部、交通纵向党支部、SY16134党支部等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周末趣味运动、知识比赛于9:30分在学校篮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团队报名分组,得到了全体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响应。支部联合活动委员会将党史党章、校史知识学习与趣味活动相结合,旨在通过鼓励大家践行娱乐中学习,学习中娱乐的方式,丰富我们的科研生活,在回顾并深化学习历史知识的同时,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

活动主要由两个大项目组成,分别为素质拓展游戏综合、纵横字谜。素质拓展游戏综合包括了坐地起身、解手链、过河搭桥、洋葱圈接力等小游戏,极大地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激起了大家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烈兴趣。纵横字谜游戏将党史、近代史等知识以纵向、横向字谜组合的形式呈现,各个小组在规定的时间段内,群策群力,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找到每一个历史知识事件,顺利完成字谜游戏。

欢乐“解手链”

“洋葱圈接力”,协作配合很重要哦

“字谜游戏”,猜猜猜

活动历时2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在科研之外,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通过将党史、校史等知识贯穿于娱乐活动当中,提高了大家的历史认识水平,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队员们的友谊交流,给活动增加了不少乐趣。

集体大合照

本次活动得到了适航纵向党支部、交通纵向党支部、SY16134党支部委员会的共同支持,得到了学校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创新基金的大力支持。在此,对交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的鼎力协助,对各参赛人员、参赛小组、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深表感谢!

上一条:“居安思危,自强不息”——记SY16134党支部参观宛平城
下一条:“走革命之路,忆峥嵘岁月”户外主题定向越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