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SY17133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量:

 20171112日上午,交通学院SY17133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一同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经过党支部“人人讲党课”活动对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同学们趁热打铁抓住本次展览的机会,对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内国家在各方面的进步与发展通过参观成果的形式获得了更为深刻的体验。同学们在观看展览后最为深刻的感受就是自己非常幸运,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的国家,能够成长在这样一个同祖国共奋斗的美好时代。

 

同时,作为新生党员支部,第一次集体实践活动让党员同学们之间凝聚力增强;全体积极分子的参与,也让有意向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有机会参与支部生活,同支部党员之间彼此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铭记历史,缅怀先烈”——ZY17133党支部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活动
下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