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趣味无限,乐享周末——交通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4/11 点击量:

   2016326日,交通学院趣味运动会于沙河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此次运动会由沙河校区学生第13党支部精心筹办,内容丰富,创意无限,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同学情谊。2014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度过了一次难忘的周末。

    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吴锡东和刘晨菲向全体同学致开幕辞,并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相关规则。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6个活动项目:摸石过河接力赛,背人端水跑,绑腿跑,踩气球,足式保龄球,袋鼠跳。同学们以小班为单位互相比拼,斗智斗勇,场面热闹非凡。摸石过河比赛中,同学用三块砖石交替着走过漫长的“河道”,走到对岸后接力继续,这不仅是体能的比拼,更重要的是智慧和灵活;背人端水跑比赛中,稳健的步伐,摇晃的水杯,是追求速度,亦或是保持稳重,这个选择在乐趣中得到解答;十人同心的“绑腿跑”比赛,同学们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中整齐地前进着,走过球场;妙趣横生的踩气球比赛,所有的智慧和力量在“战斗”中得以展现;还有“足式保龄球”,同学们用精湛的球技去让那十个球瓶倾倒;回味童年的趣味比赛“袋鼠跳”,人套在袋中跳跃前进,完成接力比赛。整场运动会在欢呼和呐喊中度过。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更培养了感情和默契。在运动中,同学们尽情享受了春天的美好,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同学们将以更美好的姿态,去面对精彩的大学生活。  

/孙轩/李瑞

 

上一条:追忆先烈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机关和汽车系党支部参观台儿庄抗战纪念馆及淮海战役纪念馆记实
下一条:适航纵向党支部、交通纵向党支部、BY15131党支部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