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2008航天润滑技术交流与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12/23 点击量:

    1216,在北航中国石化航天润滑技术联合实验室成立一周年之际,“2008航天润滑技术交流与研讨会在我校新主楼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联合实验室主办,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和我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王浚院士、中国石化系统和中科院60名专家学者,及我校交通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赵江在会上致辞,肯定了联合实验室一年中获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联合实验室培养人才,与北航在航天领域开展新一轮合作,攻破航天润滑的技术难题,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贡献。我校校长助理呼文亮代表北航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航56年来伴随着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成长与进步。他希望借此交流与研讨的机会,能够继续促进产学研进一步合作,希望联合实验室能够越办越实,对学校人才培养以及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我校王浚院士做了题为《月球车月面环境模拟技术》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月球的环境特征、国内外技术空间环境模拟技术方面的新进展,提出了月球车环境模拟方案。王浚院士的报告将交流研讨会推向高潮。

上一条:入党申请书的写法
下一条:2008航天润滑技术交流与研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