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1/19 点击量:

交通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组织力,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相关安排,2018115日,交通学院党委在交通学院楼西501组织召开了基层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江浩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大会。

F:\13系党务相关工作\刘淼淼-学院相关党务工作\2017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图片.jpg

述职大会由分党委书记吴江浩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和SY17133SY17134等五个学生党支部共计十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2017年全年的工作情况,对本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等情况以及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本党支部内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进行了总结。院党委吴江浩书记、郑晓宁副书记对各党支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各位与会党支部书记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指出本支部及其他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的支部书记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吴江浩进行了总体点评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继续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制定工作计划,明确2018年工作重点,成为学院改革发展的核心力量。

上一条:铭记历史、开创未来——飞行器适航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参观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
下一条:我院ZY17132党支部喜获北航首届学生党支部组织力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