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业余党校精彩报告:由金融海啸看改革开放30年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12/19 点击量:

    学院学生业余党校本学期最后一次党课于12月14日举行,这次活动请来了我校退休机关党委的吴光宗老师为我们讲述“由金融海啸看改革开放30年”。学院业余党校负责辅导员、2007级辅导员梁颖华、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吴老师
    同学们
    党课内容从美国的次贷危机讲到现在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为同学们完整地展现了美国经济由当初繁荣到现在衰退的过程,同时也谈到了中国在这次金融危机中的重要作用。报告从全球的形式分析到中国的决策,从中国的决策分析到中国的发展进步以及对我国全面客观的认识。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中,参加这次党课的同学们收益非浅,提升了自身素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责任,更加明确了当今社会所需要的人才类型。
    (院学生会宣传部 马阅军)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员在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员在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