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及转正决议范本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1/08 点击量:
    审批预备党员范文
    党 委 审 批 意 见
    经党委会(党总支)讨论,同意吸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自某年某月某日至某年某月某日止。表决结果:应到×人,实到×人,×人缺席(出差),×人同意。
    党委(党总支部)名称:中共×××委员会(盖章) 党委书记×××(盖章)
    ××年×月×日
    预备党员转正决议范文
    关于×××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同志自某年某月某日入党以来,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担任某某工作认真,以身作则。积极做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全班同志。能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群众的意见要求,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不足之处是:开展批评不够大胆。支部大会听取了×××同志的转正申请报告和支委会的意见,并进行了讨论。认为×××同志已具备了共产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正。本支部共有党员×名,其中正式党员×名,预备党员×名,今天全部到会。经举手表决,×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同志按期转为中共党员。
    支部名称:××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盖章)
    ××年×月×日
    审批预备党员转正范文
    党委审批意见
    经党委会讨论,批准×××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从××年×月×日算起。表决结果:应到×人,实到×人,×人缺席(出差),×人同意。
    中共×××委员会(盖章) 党委书记:×××(盖章)

上一条:如何正确填写《入党志愿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