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调剂第2批通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安排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3/26 点击量:

    附件1:调剂申请表.doc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

    2批接收调剂申请安排

    (各专业如有剩余名额,在此更新)

    按照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根据我院各专业考生的录取情况,现将我院第2批接收调剂申请的要求和安排公布如下。

    一、申请调剂考生资格要求:

    1我校不接收任何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考生调剂申请。

    2)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且统考总分和单科分超过我院复试资格线:总分315分,政治、外语单科50分,业务课1和业务课280

    3)第一志愿所报学科需要与申请调剂学科属于同一一级学科或者相近的学科(学科代码头2位为08的学科);

    4)第一志愿为学术型的考生可以向全日制专业型专业申请调剂,第一志愿为报考全日制专业学位的考生,不能申请向学术型专业调剂;

    5)申请调剂前未被我校任何专业拟录取。

    二、 申请接受调剂专业情况:


     

    系别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名额

    备注

    交通运输系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082303

    1

    学术硕士

    飞行器适航工程系

    交通运输工程

    (中法班)

    085222

    若干

    专业硕士

    航空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学籍在动力学院)<span lang="EN-US" font-size: 10.5pt;mso-bidi-font-size: 12.0pt;mso-font-kerning: 1.0pt" style="line-height: 150%;font-family: ">

    085232

    若干

    专业硕士


     


     


     


     


     


     


     


     


     


     

    三、 申请调剂需提交的材料: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  

    填写附件1《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工程训练中心西配楼402段斌老师处。

    非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  

    将以下材料交至工程训练中心西配楼402段斌老师处:

    附件1《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纸质版;

    复试通知书(北航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下载,无须盖研招办公章);

    在我校研招办网站查询并打印统考成绩单一份;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A4纸,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面上。

    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和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原件(毕业证书需于新生开学报到时向学院提供原件与复印件)。

    往届生还需携带以下各类材料:a. 学历证书(即毕业证书)复印件;b. 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并需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即成绩单需由档案管理部门从考生档案里取得原件并复印后,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由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医疗机构出具的,复试前一个月内的体格检查表原件(具体样式见招生简章附表,体检内容不得少于所列项目)。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考生需将材料①—⑥按顺序装订,材料⑦单独装订。

    凡提交的各类材料需与本人实际相符合。凡是不符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录取资格。

    申请调剂截止时间:

    交通运输系:2015326日下午5:00

    飞行器适航工程系:2015327上午11:00

    到截止时间,没有提交纸质版附件1《调剂申请表》的考生视为没有提出申请调剂。

    四、 各专业具体复试安排:

    我院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审核,通过审核者将收到复试通知(网站公布),复试时间初步定于2014327日,各专业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及复试方式另行通知

    调剂考生复试形式为面试。复试总成绩计算方法:复试总成绩=初试总成绩+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300分。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录取名单,面试成绩低于180分者,不予录取。

    咨询方式:电话:010-82339923邮箱: 545522854@qq.com联系人:段老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