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政审表,含保研、统考】2015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拟录取学历硕士研究生政审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02 点击量:

    附件:2015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拟录取学历硕士研究生政审表.doc

    说 明

    凡已经被我院拟录取为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含2014年10月推免拟录取、2015年3月统考复试拟录取),均需政审合格。

    (1) 如果拟录取学生(含保研、统考)为我院2015届应届毕业本科生,我院将通知辅导员统一进行政审,学生无需下载附件。

    (2) 如果拟录取学生(含保研、统考)为我校其他学院2015届应届毕业本科生,由学生所在学院统一政审,学生无需下载附件。

    (3) 其他拟录取学生(含保研、统考)请下载附件政审表,或者到交通学院402找段老师领取。

    (4)部分统考复试拟录取学生已经在办理拟录取手续时领取政审表,则无需下载。

    另附此表下方说明,请仔细阅读:

    1、此表如实填写和及时返回是研究生录取的重要环节。

    2、应届生由所在学校学院,非应届生由人事档案所在单位政治部门或人事部门出具政审意见并给出结论,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北航应届生由考生所在学院填写后,由学院统一交研招办。

    4、交表请于414-15日交到北航办公楼东楼213室;邮寄请于415日前通过邮局EMS快递寄到北航研招办(办公楼东楼213),邮编100191,联系电话010-82314369

上一条:北航交通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下一条:适航系硕士调剂生复试安排(第2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