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爱国主义教育与素质拓展——SY10131党支部迎接建党90周年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06/05 点击量:

    648点,SY10131支部全体成员到达香山红色大本营,开展迎接建党90周年、创建先进党支部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学习战术、战略的基本知识;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体验艰苦卓绝的作战岁月,使同学们意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体会到我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切内涵。此次活动从各个方面考察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以及随机应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激励广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参观抗日革命纪念馆,看到了党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这次支部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凝聚力、号召力,是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此次活动是SY10131党支部迎接建党90周年对党组织的献礼,从实践以及理论两个方面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先烈教诲、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文/张弛

上一条:激发科研灵感 用心交流体会——BY1013党支部庆祝建党90周年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立项答辩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