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ZY17133党支部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9 点击量:

201712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八十周年,经过课余时间的协调,ZY17133党支部的党员们于1214日中午前往卢沟桥畔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了主题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参观学习活动。

 

 

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我们通过参观历史图片和实物,观看影片等方式,认真学习和了解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对于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这是一段未曾亲历过的历史,但是在这次参观学习中,每一位党员都深刻体会到了日本军国主义带给中华民族的沉痛苦难,也认识到了国家强大对于每个人的意义。

 

 

在国家公祭日,每位中国人都怀揣着相同的情感,纪念先烈,缅怀逝者,在哀思中凝聚不断前进的正能量。在一个和平的年代反思苦难,更能带给我们深刻的警示。“受益而不觉,失之则难存”,今时今日走在复兴道路上的中华民族更加要珍惜和平年代的契机与幸福。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也有决心,有信心为开辟国家的崭新未来作出自己的贡献。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吾辈当自强!

 

 

 

/胡代钧 /王海宇

 

 

上一条:“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航纵向党支部主题读书活动开幕
下一条:SY17133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