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立项答辩评审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05/10 点击量:
    59,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立项答辩评审会在人文学院102举行。校学生处管理科吕泽铭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戴常智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梁颖华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学院鼓励各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契机,以支部创先争优为主线,紧密结合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现状,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答辩会上,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本支部的特点,紧密结合建党90周年这一主旋律,构思了异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BY0913党支部提出的“唱红歌,传阅红色经典;走红路,重温革命精神”的活动主题,详尽的描述了支部未来一年的两个活动主线;SY09131党支部结合支部与农村基层党支部实行的“红色1+1活动,进一步拓展支部活动内容,提升活动质量;本科09党支部发挥了支部年轻、有活力、有创造力的特点,提出了诸如庆建党90周年红歌比赛、迎国庆演讲比赛等一系列可操作性强、群众参与度高的精品活动,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各支部答辩结束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梁颖华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倡议各支部能够利用本次支部立项答辩,合理规划支部建设、把握支部发展方向,切实发挥党支部在班级建设和班级管理中的核心作用。校学生处吕泽铭老师盛赞学院各党支部立项活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能够紧密把握对建党90周年的理解,老师同时对学院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表示了认可,并祝愿学院学生党建活动越办越好。

    本科09党支部和SY09131党支部在立项活动的立意及活动形式方面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活动最终以这两个支部获得支部立项一等奖为本次立项答辩评审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尚坤)

上一条:爱国主义教育与素质拓展——SY10131党支部迎接建党90周年党日活动
下一条:红色五月 唱响青春——学院学生党支部红歌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