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北路社区居委会开展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11/22 点击量:

    11月6日上午,北航交通学院1013第一、第二党支部及1113党支部一行共6人来到北京市朝阳区中北路社区居委会交流,受到了居委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2012年7月,交通学院1013党支部与中北路社区居委会共同发起“红色1+1”——党支部和社区共建活动,此后,我院学生支部一直与中北路社区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社区成功地举行了多次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如夏夜晚会、社区清洁、十八大巡逻等等。


    此次交流,支部党员们旨在送上自己诚挚的谢意,并和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一起对共建活动进行总结。在过去的交流活动中,居委会阿姨们亲切、悉心的指导使我们受益匪浅,增强了支部同志们的服务意识和时间能力。中北路社区居委会的梁书记高度评价了我们的实践活动,也希望能和学院支部继续合作,共同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贡献。


    1013党支部的成员们即将毕业,发展两支部间的共建关系的任务已成功传递给学院低年级的支部。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让支部和社区的共建关系发展得更好。


    文/潘越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开展2014年寒假集中学习
下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 暨第七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