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SY11131党支部召开主题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11/19 点击量:

    1118SY11131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主题大会,会议主题是“党员学生先进性自我教育”。主要内容包括讨论和票决孙娟娟同志的转正申请、通报党支部本学年的活动计划、观看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影片《任长霞》。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之后,孙娟娟同志做了入党转正申请的报告,经支部大会讨论,认为孙娟娟同志已经具备党员条件,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票决之后,支部全体成员向着党旗做“入党宣誓”。虽然有的党员已经入党好几年了,但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都感触颇深,做一名党员学生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忠诚于党。

    党支部书记段斌向支部大会报告了本支部的活动计划,在本学年内党支部将开展各种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包括主题演讲、民主生活会、优秀电影欣赏等,并计划下学期申请党支部工作创新基金开展实践活动,通过理论的学习和实践促进党员学生自我教育,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大会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并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指定了入党介绍人,并发给了每人需要学习的书籍,包括:《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知识》等。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任长霞的先进事迹影片,虽然看电影的时候会议已经进行了许久,但是每个人都被任长霞的凛然正气、柔肠侠骨深深吸引,都对这位警界女英雄、人民的好公仆肃然起敬,都从任长霞的先进事迹中反省自身、促进自我教育。

    SY11131党支部将继续通过“主题支部大会”抓好党员的教育和学习工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团结支部成员,发挥支部的影响力和堡垒战斗作用。

    (文/段斌 图/白锦洋)

上一条:观影辛亥革命 缅怀先烈精神
下一条: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SY10131和SY10132党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