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学院第二期党校毕业典礼暨第三期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0/04/02 点击量:

    学院第二期党校毕业典礼暨第三期党校开学典礼于411900 在人文学院楼102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姚仰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宁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08级辅导员武洋老师、09级辅导员傅艳晓、院党校干部以及近百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院党校干事胡松同学通过短片介绍第二期院党校的开展情况,加深了新学员对党校的认识;随后,学院领导为第二期院党校优秀学员、优秀论文作者共13人颁发了证书,为第三期院党校干部授予聘书;马利亚同学和陈龙同学代表党校学员发言,表达了学员们的心声。

    接着,院党委书记姚仰平教授为同学们做报告,回顾了他在北航的见证,提出了“勤奋、认真、爱心、礼貌、守信、细节”的十二字要求,并殷切希望大家能在学院党校有所收获、不断成长。姚书记的精彩演讲让大家信心倍增,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新一届党校干部做了自我介绍、给予学员寄语,并带领学员们学唱国际歌,典礼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文/傅艳晓)

上一条:学院第三期党校顺利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员寒假集中学习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