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期院党校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4/14 点击量:

    2013年4月8日晚6点30分,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期院党校毕业典礼成功举办,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徐斌、党委副书记郑晓宁和2012级辅导员邱健。全体第五期院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此次典礼由党校大班长张翀主持。首先,全体人员起立,毕业典礼在庄严的< <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第五期院党校的总结视频,回顾了在党校大家庭中走过的难忘岁月。接下来,进入颁奖环节,由徐斌书记与郑晓宁副书记为获得“优秀毕业学员”、“优秀中期实践个人”以及“优秀党校干部”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优秀学员代表葛蕴睿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想。第五期院党校毕业典礼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宣告结束。
    文/王景玉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六期院党校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爱国情怀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10级第一党支部清明节八宝山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