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2014年寒假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3/06 点击量:

    2014年3月1日—3月2日,全校学生党员进行了寒假集中学习。在此次寒假集中学习当中,交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


    在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当中,同学们认真收听了胡凌云书记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报告,以及由副校长张军院士等所做的三篇辅导报告。报告后,各支部结合自身情况围绕“理论积淀•成才榜样”专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中,各支部党员对报告内容,感想收获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踊跃发言,受益匪浅。各支部在新学期伊始进行了“成才承诺”的活动,每个党员都郑重写下自己的承诺,督促自己成长成才,争当榜样。


    集中学习过后,交通学院党员将以饱满的精神步入新学期,争取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刘颖图

上一条:交通学院2014年夏季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通知
下一条:交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北路社区居委会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