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本科生就业深造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4/16 点击量:

    2013年4月14日晚,在2010级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协助下,1013大班邀请2009级学长为10级同学进行了一场就业深造经验交流会。
    活动分为考研工作、保研外推和出国留学三个专场同时进行,由不同的方向均取得成功的学长学姐为学弟学妹们作报告,传授自己的成功经验。参加活动的学长学姐们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学弟学妹们,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使学弟学妹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毕业有了初步的准备。
    2010级辅导员梁颖华在学长做完报告之后进行了总结并且结合自身体会做了补充,希望大家在选择就业与深造的重要关头,做好充足准备,先找准方向,再奋力拼搏。散会以后,各专业学长又与本专业直系学弟学妹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进一步帮助学弟学妹解决个人的困惑。活动一直进行了两个小时学长学姐们才徐徐离去。
    本次活动对10级同学们的帮助非常之大。2010级同学正值大学期间的重要转折期,每个人都面临着继续深造或者踏入社会工作这样困难的选择,2009级学长的经验传授令大家受益匪浅。部分2011级同学也从沙河校区特地前来参加活动。
    文/王琳

上一条:机械基础部联合党校第一次党课成功举办
下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六期院党校开学典礼成功举办